close

↑小波利四個月大。越來越漂亮!今天願意乖乖被拍照,很難得唷!



↑波利的毛很柔細,個性非常的嬌貴....罵不得唷!



↑聰明的波利很好敎,只要講個兩次他就知道不可以亂咬電線......但是愛暴衝,怪!



↑就像一件裝飾品般的可愛、純潔、無暇。



↑每天看著他心裡就會有一種滿足感,覺得生命真是驚奇不已。



↑常常自己躺在床上享受生活,自得其樂的呼嚕起來。我們封他『呼嚕王』。




但不管小波利長的多麼討喜,我還是喜歡莫莫獎的沉穩與酷酷臉。

婆婆每次都說莫莫長的很醜,但是對我來說,他卻是很貼心的家人,
常常安靜的陪我做這做那,讓我忘記什麼叫做孤獨感。
只能說『有他們真好』!


↓臭臉臭臉,我愛你!(希望你身體永遠健康。)



↓還沒帶去美容,忍著點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