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兩天都有點生氣,對象是我親愛的老公。


因為他很愛開快車、有時候講話口氣很衝。
加上我又很累的時候,對這些事的忍受度就會變低,
奇蒙子就會容易不爽,脾氣也特別差。


當然我知道他開車的習慣,因為要趕新聞,
往往都需要快一點,有時候採訪會拖延到時間,
所以下一個目的地就更趕了些.....
我當然也知道台灣的車子多,要快也快不了多少,
所以沒有必要為了這種事情對他不高興!


講話口氣衝也是。因為大家都很忙,沒有時間慢慢說話。
但是這樣子講話講久了,就會變的粗魯、隨便,不把對方當一回事。
我不喜歡夫妻之間因為某種習慣而變成這樣!


不是我龜毛。只是我希望可以維持良好的對話氣氛,這樣而已。
我也聽過那種夫妻對話是氣沖沖的,我以為他們吵架,
但答案是他們一向如此.......幹麻呢?
男人的體貼溫柔不會再出現;女人的輕柔撒嬌也不會再出現,
若對話變成這樣,我寧可不要講話!


試想一句話:
『ㄟ,你忙完了沒』跟『老公你現在忙嗎?』...
是不是就不太一樣?


好啦,發完牢騷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熟女的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